• 2006-05-11

    我不怕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inzang337-logs/2448083.html

    月圆之夜,人的神经会比平时紊乱.这是专家说的。

    不知道是不是月亮惹的祸,我最近总是喜欢在午夜蜷缩在床一头的墙角里,脑袋一片空白,就那样静静地蜷着,时而会听见室友的呓语,我想已在梦里的人真幸福~而我现在感觉自己是只受了伤的小狗,借着夜的掩护自己舔拭伤口,没人知道她受伤的过程,她的痛~

    有时候我会分不清别人对我的关爱是喜欢我,还是可怜我,亦或仅仅是做作的寒暄,那时候我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呵呵,可是想想自己真是没道理,真真假假,人人都有自己的小世界,能在自己的世界以外想到我,不论怎样的关爱都是应该感谢的啊!何况来自朋友的关爱,永远是最温暖的,就如大琦的短信就这样把我给发哭了。也许真像他说的,我就是一小孩儿,如果没人管我连自己的死活都不知道。所以他“管”着我的生活,“管”着我的思想,是希望我快点长大吗?大琦,是不是太善良太单纯,注定要受到一些不必要的干扰?但是有朋友在身边我真的什么都不怕!

    分享到:

    评论

  • 晶,希望你要放松自己,不要让自己太累.你刚从我家走,我就觉得最近没有好好关心我的晶,所以来看看丫的空间.不喜欢现在疲惫的你,我要看到,我们一起上学放学的日子里,不管春夏秋冬每天都能听见你的笑声.呵呵,那时,马路上,车棚里,教室里,走廊里,包括去厕所的路上,都有我们爽朗的笑.所以,现在你要开心呦!还记得我们经常在夜晚的沙滩上听江水的声音,一起看星星的时候吗?希望你像星星一样快乐的闪烁.要幸福哦!













  • 不行我还得说两句, 我是不理解啊,真不理解,你一天不愁吃不愁喝的,你一天的怎么还过的这么不让人放心呢?你抑郁啊?你学坏了啊?该!你看看给你发帖子的青年们都再劝你~扬起生命的风帆吧~和太阳一起光芒万丈与日月星辰同光辉吧~~我看啊都是干着急没起什么作用!就像毛说的那样_你这是闲出屁来了~挺好的日子不过非得做那推碾子不拉磨--格路牲口!恩那~我看就是这个问题!其实吧我也窝窝头揣一脚__不是啥好饼!也不知道怎么说你能明白你洋姐焦虑的心情!靠!这头骂着你这头还得想着怎么帮你~这女人啊~这口是心非啊永远是女人的专利!姐妹你不能自生自灭吧~我还想让咱们的业绩传宗呢~再说咱妈养咱一回容易吗 ~好歹为老太太们着想~开心点~其实我知道你要疯起来!那是相当的控制不住 相当的疯啊~~~嘿嘿
  • 我们的成长就如虫儿化碟,要经历痛苦阶段,这种痛苦不仅仅是肉体的折磨也是一种精神的折磨!我想当虫虫结茧的时候也回徘徊,它们也会想付出的痛苦是否值得!但它们还是依然去面对!因为它们的明白一个道理,只有痛苦过后才能使自己变的更加美丽,是这个世界更加美丽!我们又有什么迟疑呢!叫我们勇敢的去面对内心的挑战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是自己不会被社会的风波弄的飘飘于坠!才能叫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充满生机!相信自己!
  • 打开早以熟悉的博客,可无意的陌生不知从哪跑了出来!人生如梦,真真假假,假亦真!无言的留言,好好善待自己!快乐,幸福是一生的追求,也是最容易得到的!你的背后会有人祝福你的!
  • 你是一个太单纯,太单纯的女孩,你的善良不是因为你长不大,而是你的性格始然。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上,保持着你这份纯真你会很快乐。不要尝试着改变自己,你是最好的。你不可能象我一样生活,那不适合你,那会让你不快乐。当然,现在的生活同样让我也不快乐,但没办法,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那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真的,好好活着,好好的照顾自己。当我摔的很惨的时候,当我的一切不尽如人意,当我陷入人情世故的时候,看到你,我会相信这世界还是很纯真,很美好,那样我会微笑的走我下面的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