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1-17

    Sun下的妖精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inzang337-logs/1832271.html

          建好了”Sun下的妖精“我第一时间把她发给杉学姐,杉学姐今天来短信说:“晶,很棒啊!模版选择还有博客名字都和你的人太配了,很漂亮啊!只知道你喜欢设计,喜欢画画,原来你可以在别人面前毫不张扬的展现你自己,加油哦!”得到杉学姐的肯定,其实感激之余,我只想说这一切都是顺期自然的:模面的黑色和紫色是我最喜欢的搭配,“Sun下的妖精”这个名字是我当时脑海里突然就出现的。

             说起名字,我的名字用韩语翻译过来是Jin(阴平)Zang(去声),韩语里是“轻松”、“自由”的意思。于是我就很佩服家里人为我起的名字,很有未卜先知的意思。再说“Sun下的妖精”,“妖精”是我周围亲密的朋友经常叫的,不仅仅是我名字里有个字与“精”字谐音,很大的原因是由于我的性格。妖精什么性格?我不知道。只知道妖精是在夜晚出没的,可是我喜欢Sun,就像我也喜欢黑夜一样,很大的矛盾,如我的性格。

             朋友眼中的我:洋洋:“是个善变的小女人!”;小杰子:“老大很善良、温柔。”;鱼姐:“丫太神秘了!”;老哥:“永远不知道你这小脑袋里在想什么。”;云:“太有精力,太爱冒险,好奇心太强!”;冰糕:“太复杂,不如就纵容她的鬼思想,她的野蛮,很可爱。”;扬扬:“杀千刀的!”;亚安:“太要强,有什么事都自己扛,没见你哭过,有时候觉得自己在你面前不像个男的!”;兄弟繁荣:“女孩子竟然不会撒娇。”;哥们儿大琦:“你最大的缺点就是太善良!”;杉学姐:“我在试着看懂你的表情,读懂你的心情,然后开始艰难的写你!”~~~

            那么,综上所述,那就是我吧!Sun下的妖精!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序曲 2006-01-17

    评论

  • HOHO,沙发是我地..

    博客的颜色我好喜欢,支持哈

    但是里面怎么都是英文捏?欺负我没报四级是吧?!嘿嘿...

    阿晶啊~我想咱们之间不需要说那些客套话吧,你知道我,我也知道你.加油哈~俺们永远支持你.以后我会常来关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