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9-28

    我的兄弟姐妹 - [雷,妖言祸众]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jinzang337-logs/10066423.html

    中秋刚过,人人好像都还沉浸在一片喜庆中,我却大小状况层出不穷的,神经衰弱,腰疼,阑尾炎又发作~老毛病就不说了,神经衰弱纯是被过节短信轰炸的,三天没睡觉啊,现在耳朵还有幻听。难道最近的人都失眠啦?凌晨发信息不是好习惯,同志们,你们的大J已经改作息了,我早晨六点起床,晚上十点就睡,好久没看过熄灯了,我知道原来总摧残你们,道歉还不成吗!别再说什么废寝忘食的想我了,放姐妹一马啊!

    我曾说,中秋节我一定要跟女地一起过。结果她们就来电说一起啊一起啊,我突然发现我身边那么多姐妹都有男朋友了,500瓦的灯泡我怕把自己烧爆了。于是很想念回家了的老尧,能跟家人一起真好。也特想CC,如果我俩一起过节得多热闹啊,记得去年她说要过白色中秋,我那时开玩笑说那你得多冤啊中秋下雪,结果那天她撕了一塑料袋纸片子,我俩傻呵呵的从三号楼窗户往外撒,然后翻小门出去到处瞎逛。我觉得现在缺少的就是疯狂。中秋过得怎么样?也有家人陪呢,我小表妹。只是阑尾炎犯了。

    繁荣兄一如从前关心我。他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要一起吃饭。可是下了雨,其实一场雨阻隔不了什么的,只是身体实在撑不住了,还排了四个小时的成绩。一直觉得有些对不住繁荣兄,好几次她孤单时找我,我都不在,而每次我出状况时,他都比我还急,超好的人,希望他幸福吧。

    H说不敢见我了~我觉得这是一句认真的玩笑。其实我也不怎么敢见他。他的理由是他颓废了,我的理由是抑郁了,因为我们擦出的快乐越来越少了。我没办法告诉他,上次去KFC,一个人过街,差点被车撞,心惊胆颤。一个人喝掉了三杯中可和双份的套餐。我没办法告诉他前不久他是第一次没接我电话,其实我知道他电话不离手的,可还是以为弄丢了还是怎样,担心了很久。我也没办法告诉他,我并不是向他说的只有在没意思的时候才会想起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那你在什么时候想起我呢。我没办法告诉他,记性超好的我特别怕有一天在清晨起床或在午夜闭上眼的一瞬突然就记不起他的脸了。H,你看我这一大牌,让你刺激的,你说你这一什么哥们啊!

    最重量级的还要说大琦,昨天一起吃饭,十点才回去,我竟然没困。好像好久没那么肆无忌惮的笑过了。大琦,我把赠给我们的杯子上画上你头像了,呵呵,有你自称超可爱但我们都觉得很~的头型,我可不经常给别人画画的啊。大琦,有时候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了解我,只剩你了解我了。只有你知道我的表里不一,表面阳光,内心忧伤;看似安静,其实也有小小疯狂,你都知道,你,都知道。

    一下子敲了这么多字,希望我和我的哥们姐们都好吧。十一要到了,我想我会一个人去旅行,暂别一段时间,都不要太想我。

    一会要去江北,不要晕车,不要晕车啊~

    分享到:

    评论

  • 注意安全
    无论什么时候